close

下午接到爸打來的電話,要綵兒老師的電話。

因為老師打電話到家裡說綵兒不舒服,要我們接她回家;但爸一直在校門口等一直等不到人,所以要打給老師問看看。

結果我打給班導,班導說沒有呀!老師說她去問一下體育老師看看,因為剛剛在上體育課,會再回我電話。

一會兒,老師打來說體育老師沒有打電話呀!

這就奇怪了! 吶尼.gif

 

老師說她再去找一下綵兒看看。

過沒5分鐘老師打來了,綵兒跟我說,她沒打電話給ㄚ公,也沒有不舒服!

那這是什麼情形?  滴汗.gif   .........................................

爸說他有聽到綵兒的聲音,聲音也很像綵兒呀~!

那若是詐騙集團,要騙什麼?也只是去學校接人而已!

真的搞不懂?!眼花.gif

 

結果,過了半小時,柔柔打電話給我;

是柔柔身體不舒服啦!

我的天呀!瞎.gif

我的阿爸昏頭了!哇哩咧.gif

人家明明有講名字,還..........................

真是搞了一個大烏龍!   msn002呵呵.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