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氣到快爆炸了!妒火.gif

總有幾個月會為了寶貝的行動話費生氣,一個月總要打上一.二佰元的簡訊,不然就是三更半夜偷打電話,再來就是打給勁舞團不曾見面的網友~ 生氣.gif 

昨天再度令我狂飆,就是室內電話費!

柔柔竟然打給×蓁,打了快$1600!太超過.gif

就是一直不斷的挑戰我的極限嗎?

為什麼講了這麼多次還聽不懂我的意思呢?

當妳們在聊天或發簡訊那一刻

妳們不會遲疑嗎?

妳們不知道爸媽會生氣嗎?大哭.gif

我相信妳們都知道也很清楚

但就是忍不住是嗎?

我到底要怎麼做 要怎麼說

妳們才會了解 才不會再犯

 

當妳們看到把拔這幾天心情不好

是因為把拔肩上承受極大壓力 是妳們不知道的

難道妳們看了不會心疼嗎?啜泣.gif

 

爸媽為了這個家 為了妳們

再多辛苦都是值得的

只要妳們聽話 好好盡妳們的本份----讀書

我們就別無所求了!

mimiw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