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同學帶團到台北來

好吧~

勉強就讓你晚上11點出門去

而你也說聊一下就回來………………

 

我看完一部電影回房睡覺

 

半夜從寶貝上廁所的沖水聲醒來

已經半夜2點半了

身旁無人

 

打了沒人接………..

連續打了好幾通還是無人接聽

心中總是七上八下的

搞得我無法入睡

昏昏沈沈的

 

接近天亮時

會聽到電梯啟動的聲音

我總是仔細聽有沒有開門聲

 

終於

445分門被打開了

 

而我的心情也由擔心、害怕轉換成憤怒

 

丟下你的枕頭棉被

而你也識相拿了就走

 

終究抵不過沈默

我質問你的手機在哪裡

你閉著眼回答我…………….

睡覺…………

 

再裝儍呀

沒關係

我轉身回房你還敢追進來睡覺

客廳的沙發夠舒服的了

 

而隔天你連一句的道歉的話也沒說

你是把家人放在哪裡?

你有沒有尊重我們?

若要聊那麼久

為什麼連一通電話也不打?

不知道家裡還有人在擔心嗎?

 

你真的夠自私

 

一而再 再而三

 

到現在還是無法改

 

這樣要如何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