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來因為妳 令我倆老困擾不已...................

真的無法苛責什麼,妳的年齡有妳這個年齡的思考模式與成熟度

所以才說,妳們在這階段有妳們可愛純真的口語與舉止

妳們的天真無邪,令我感到幸福!

但偏偏這時妳卻一連串發生令我頭痛與傷心的舉動!

 

我衷心期望妳能走出來

能聽進去我們所說的一切

 

心若開

未來就會海闊天空

妳所認為的問題就不再會是問題而困擾著妳了!

寶貝

我會一直陪著妳走出來的~

加油!

 

前二個禮拜去參加妹妹的親師座談會

結束後在路邊等待把拔

我問妹妹她這學期真的進步很多(班導也這麼認為) 也變得非常懂事 也比較不會那麼容易動怒了

我問她是否真的看了那則新聞才讓她變得這麼有動力?

妹回答我不全是

有最大的原因..............

是因為妳!

 

我顧不得路上車水馬龍 人來人往

我一把抱住我的小惡魔

我忍住滿心的感動.........................

 

妳們都是我貼心.善解人意的孩子

有了妳們

讓我擁有滿滿的感動與幸福

 

謝謝上天讓我擁有這雙寶貝

我希望寶貝內心永遠充滿喜樂與滿足

有了妳們

是我這生最大的成就!

 IMG_14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