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上網無意中看到一個鄉村手作雜貨舖的部落格,好喜歡她的作品及她們四姐妹的感情!
所以和她訂製了一些手工彩繪的家飾,昨天終於收到了~超興奮的!



這對Ann & Andy 小小孩 ~ 我超愛! (中間小黑猫是額外小禮物唷! )



我暫且把這對小可愛放在玄關旁.


Ann & Andy 置物盒 ~ 先放在客廳放零食.



靠近一點看,喜歡我嗎 ?!



Ann & Andy 一對廁所吊飾,Ann我把它放在客廳的廁所.



再靠近一點!

 


Andy 我把它放在我的臥室.



看到我,上廁所都會好開心呢!



熊谷娃娃筆筒~我把它放在餐廳當餐具筒.



前面4個立體小物超Q的~加分.加分!!



這美式風格窗簾吊飾,本來不知要用來做什麼,今早拿來綁女兒的窗簾(叫她們起床),還剛剛好哩!



Ann大吊飾~還不知放哪?先從櫃子拿出來照張相,我想會把它掛在客廳的電視旁,才能時時看到她,每天都有好心情!! 



我是不是很口愛呢?我媽咪很愛我唷!但還是排在二個姐姐之後啦!



這個是什麼呀?



對吼! 這個是我跟同事A來的! 它可是從峇里島海運回來的實木(柚木)哩!
我把它放在玄關當穿鞋椅,也可放拖鞋,一舉兩得!........最後還是要謝謝玉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