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小朋友照常上課,所以剛好趁這難得的空檔,和爸媽及哥哥.嫂子到苗栗的華陶窯走走!



這裡有分一日遊及半日遊券,我們是選擇半日遊$450 (人文庭園賞遊、柴燒窯介紹、台灣原生植物園賞遊),再加午餐$200.

這裡蚊子多,而且是很小根本看不清楚,所以大家來要記得擦防蚊液.
因為我們沒來過不知道,這裡貼心的工作人員還準備香茅油給我們擦呢!


這裡的景真的是很美 ! 而且是我喜歡的日式建築!





入園後有解說人員細心的一一介紹,而且很有耐心很客氣!服務真的是很不錯!


原生植物園內漂亮的一景.

到處可見經營者的用心


我們走完原生植物園將近1個半小時,準備吃午飯了!


一人一碗,只有一個碗喔!

就因為只有一個碗,所以飯菜全放在碗裡.  我好像吃太多了!


門票有含100元的折價卷,所以飯後就喝了一杯義式咖啡,不錯喝唷!


這是老公點的美式咖啡~什麼都不加的黑咖啡


老爺還笑的真開心呀!




因為下午4點要接綵玲下課,所以用餐後小歇一會兒就打道回府了!

經過關西休息站,想說買盒玲兒愛吃的麻吉燒,結果一到竟然排了好多人,若再等可能要半個多小時,會來不及接玲兒的,所以只好下次再買囉!

就因為我提議進關西的,結果到綵玲學校已經4點15分了,她不在後校門口,心想她可能直接走回去了.  但回到家,綵玲還沒回來啊?我和老公趕緊到她同學家去找!
還好!是在筱雲家! 真的是嚇壞我了!


玲兒一下課沒看到阿公,二話不說就直接走回家! (因為阿公每次都很準時)
到家按了二次電鈴都沒人應,索性就再走到筱雲家去! 

事情就是這樣囉!

我的寶貝,把拔.馬麻對不起妳! 下次不會再發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