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要和哥哥一起去湧泉玩水的,但我的老大這二天行程排得滿滿的,昨天邀同學來家裡練舞,今天要去同學家慶生,所以沒辦法一早6點和哥一起出門囉!我怎麼可能把寶貝一人放在家裡,讓她自己去同學家,我會多擔心啊!
我的寶貝穿美美去赴約囉!


但也還好啦!今天早上國父紀念館有林堉琪基金會辦的園遊會,我們一家三口還是可以出去走走的!而且有免費禮券可以花哩!



中午把拔帶我和玲兒到他朋友開的餐廳<寬心園>吃飯。這是一家富現代中國禪風的精緻蔬食館,是一家全素食的餐廳。它堅持天然、健康、不用化學加工品,讓人能享受最好的品質,而且最重要是.............好吃呢!
寬心園提供三種套餐:寬心、如意、喜悅,共有18道主食。包括陶鍋菜、飯麵主食、火鍋等不同選擇。

老公點了寬心套餐$450
含蔬果精力湯、和風沙拉、燉湯、養生主菜(川燒豆腐煲)、季節水果與甜品共六道。

先上第一道精力湯及沙拉


在夏日吃上一份和風沙拉.........真得好清爽哩!


清爽燉湯......紅棗.金針姑.山藥.竘蒻.枸杞


這是主菜川燒豆腐煲


我點的是如意套餐$390
含蔬果精力湯、和風沙拉、精緻燉湯、健康主食(八仙炒飯)、季節水果與養生甜品共六道。

好吃的八仙炒飯


因為綵玲說吃不下,所以單點了一道<青蔬燴咖哩>......但玲兒還是不吃!


貪心的把拔又點了一道青炒青蔬$100


最後上的水果及甜品


這道甜品是由蓮子.紅棗.綠豆仁.白木耳燉煮的.


這家訴求健康.養生的餐廳生意真的很好,若中午要來吃的話,記得要訂位,否則是要等上好一會兒的!
寬心園除了裝潢優雅.餐點好吃外,最重要是他們服務態度很好,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值得大家來嚐嚐看喔!
還有,桌上會有一壼普洱茶,無限暢飲.所以常常大家用完餐還會繼續坐著聊天,因為有普洱茶可續壼,最重要是他們不會趕人,所以可以毫無壓力的用餐.

寬心園  台北安和店
營業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345巷4弄51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營業電話:02-2721-8326
另加一成服務費,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