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拿的富士相機有給它小摔一下,總覺得照起來沒以前清晰,所以跟老公說了2.3次想換SONY T100相機!
結果啊.......................................老公忽然決定送我一台耶!



紅色限量精裝包


打開外包裝,裡面就是T100相機盒及附贈的原廠皮套及Swarovski真皮頸/腕兩用掛繩


Swarovski真皮頸/腕兩用掛繩

再打開相機盒,裡面就是T100相機.原廠鋰電池1顆.座充.UBS/AV共用連接線.3本說明書.照片管理瀏覽軟體.手腕吊繩


相機近照


3吋大螢幕(因為貼了保護貼,所以照起來有些模糊)


謝謝二個寶貝的把拔..........................我的老公....................................
對我最好了啦!

我知道你最愛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