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和秀英一起休假還一同出遊!
所以下午我們約煥瑩到陽明山。
前一天還上網查看看哪一家咖啡館較優,找了好久才找到這家.......洞天法國農莊


很不起眼的大門(這地方原是周人蔘以前的私人招待所,所以才會這麼隱密與不起眼吧!)





進入大門後,映入眼簾就是..........荒廢的別墅,若不是大家極力推薦,我想我一進入這裡就會回頭找別家了!




可以想像之前這裡是多高級的招待所,還有一個大泳池哩!





餐廳真正的入口......真的小到 不起眼到如此......從不曾去過一家餐廳的大門是這樣的!


一進門後竟是這樣? 怎會有人把用餐區放在大門入口呢?......怪!



但再走進去後,真的不一樣了!



右手邊的就是櫃台



一進來就一直找尋理想舒適的用餐座位,服務人員也很了解來這裡的人都會像我們這樣,所以也不會來問東問西的。等我們選定好位子後再告訴他們一聲,他們就會把菜單拿過來。


我們選了紅色沙發區



他們除了主廚套餐外,還有多樣義大利麵可以選擇。



先上麵包及濃湯(只有一種無法選擇)



開胃菜.....有3樣可以挑選,那當然是點不一樣的囉!

第一樣 ~ 水果優格炸雞柳



第二樣 ~ 燻鮭魚捲



第三樣 ~ 起司蕃茄



沙拉......用到這裡每樣都美味,而且還只是前菜而已喔!


我的主餐來了~碳烤沙朗牛排佐黑松露沙司.............超超超好吃的啦!醬汁味道太棒了!



秀英點的德國烤豬脚........皮脆肉嫩.....香!



煥瑩點的應該是奶油蟹肉辣椒義大利麵,味道真的是無與倫比!我想是我吃到目前義大利麵最好吃的了!大家真的要來嚐看看。



飲料我們點冰咖啡跟百香果汁



餐後一定要來客甜點的~我最愛!
這裡套餐是不含甜點,要點的話要加$60,那當然還是要來一客囉!
我吃的是焗乳酪,香濃的口感.........無話可說!



飽餐一頓美食後當然要四處走走照照相囉!
請店長幫我們合相一張



樓上還有小閣樓....但禁止進入



在職場上很難有知心好友,但唯獨秀英是我這輩子最最要好的同事!(十年囉!)



這區用餐區是全面禁煙的



之前最美麗的董事長秘書煥瑩



相信這裡的夜晚別有一番風味



可以觀賞台北市夜景.....真是約會的好地方呢!





這是獨立的沙發區,拍起照來還不錯,但傢俱有些許破舊。



無意間在小角落發現這台舊式相館的照相機............不可以觸摸唷!





這裡可以帶心愛的狗狗來唷!連餐具都細心幫您準備哩!


這間是什麼呢?........................便所啦!



我們大概待到4點鐘就離開法國農莊。
我們想往仰德大道的方向回去,一路上還可以再找一家氣氛佳的咖啡館坐坐。
開著開著,開到秘密花園。大家對秘密花園的評價還不錯,所以我們決定進去看看。
但一進去後,感覺不是那麼溫馨.....(我大概只對蒙馬特情有獨鍾),而秀英一直覺得這裡很破舊感,所以我們晃了一圈就出來了!
我是覺得在這裡拍照是優的,有很多景是可以用專業攝影來表現的,但若是要和好友放鬆聊天的話,那就不是那麼適合!
走出大門時天空竟下起雨來...........怎麼這麼.........討人厭呀!


我們繼續往前找尋我們理想的談心地點..................這次我們看到"森林傳說"
其實這家感覺也蠻不錯的,全部的桌椅都是原木,很有英國鄉村的感覺。
但我覺得只適合用餐,若只單純喝茶聊天的話是太生硬了些,當然,我們又再繼續找尋我們的Mr.Right

這次來到我上次來蒙馬特時很想進去看看的店~紫色角落
整個店就是以紫色為主,連名片也是紫的,但走進一看就失望了!
佔地不大,它有一個小空地,用餐區有一間可以容下十桌左右的房間,另外有二間小包廂(真的很小很小,一點都不舒適,若大家在裡面聊天的話,我想應該可以感覺到對方的呼吸!)
二話不說.............離開!

往前不遠,我們停在蒙馬特旁的停車場,我們走進了秘密花園的分店~蒙帕拿斯



進去一路步下階梯,到的時候我已一身汗了!真的太遠了!若夏天來還得了!
雖然如此,但這裡比秘密花園優質多了!我還蠻喜歡這裡的佈置與環境。



喜歡店長的巧思與品味 



簡單.有質感



這裡有二間室內的用餐區,這區走高調風格。







這是另外一棟的室內用餐區


另一邊屋頂有採光,所以整個光線是很協調的,若好天氣拍照一定超美的!



這裡的光線我很喜歡!



戶外也有一小區可以用餐



空間不太.但有特色



這裡最重要的是............可以到溪邊耶!好適合烤肉喔!



偷得浮生半日閒,感覺就是不一樣呢!

不知道下次這樣的幸福是在什麼時候了?!




洞天法國農莊
台北市平菁街142號
(02)2862-3831
營業時間:am11:00~am01:00


蒙帕拿斯
台北市陽明山菁山路131巷13號之1
(02)2861-0560 / 2861-4067
營業時間:am10:00 ~ pm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