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避開擁擠的人潮,所以這次一樣一大早6:00出發,到苗栗銅鑼欣賞杭菊。

一大片美麗的杭白菊



黃杭菊........拍照時不時聞到陣陣菊花香



一大片鮮艷動人的波斯菊花田



今天若是好天氣的話,拍起照來一定更美!.......這時天空不時飄下綿綿細雨。



這次姐姐拍照特別美美哩!



離開了杭菊花田後,哥哥帶著我們來到漫步雲端森林廚房。



第一次來到漫步雲端,從停車場走來,就覺得這裡的風景很吸引我。



真的是一個漂亮的地方



有很多景點可以細細拍照



旁邊還有溪水~蠻適合天氣好來烤肉



我的一對寶貝



說起拍照,我的玲兒最配合的了!



我最喜歡穿粉紅色的衣服了!我是Pink Girl!



這間是廁所~很美吧!



我就是喜歡這種調調!



就是喜歡這種風格!



真希望將來我也有像這一小片的花園!



半採光的用餐區



是不是蠻有特色的呢?!



到中午時這區也坐滿了人呢!



這餐廳有三層樓



它的沙啦吧是自助式的,青菜很新鮮。還有,蔬菜濃湯超好喝的,我喝了二盤呢!



這是我點的牛肉義大利麵$380



老公點的鮮蝦蘆筍義大利麵$360



柔柔點的南瓜雞肉焗飯$360



玲兒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360



芒果奶酪也超好吃的說!我又吃了二個!



這裡進來要買入園卷,一個人是$100,但可以扺消費。
今天我們八個人總共花了$3432大洋(含1成服務費)

在這裡用餐真的不錯,而且花費也不貴,最重要是餐也很好吃,但就是遠了些。




漫步雲端森林廚房
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遊雲路22號
(037)879085
營業時間:am10:00~pm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