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7年1月1日,也剛好是我的把拔71歲生日!我們合送把拔一支Sony Ericsson S500i 。



晚上我們在儂來吃飯,因為湯伯伯脚痛所以只有湯媽媽來。



因為小舅舅及舅媽還沒來,所以我們先來拍照吧!



甜蜜的一對



我的柔柔今天終於去把瀏海剪短了!這樣多好看!



終於到了!可以上菜囉!



總共十道菜




吃飯其中幫玲兒舀了一小碗佛跳牆喝,結果因為這樣生我氣!
就因為她不想喝湯!一氣氣到快吃完才氣消!

吃飽了要幫玲兒拍照,結果她又..............................

一定要靠我這麼近嗎?









就不能好好讓我拍張照嗎? 哎! 有夠皮的!


最後還是要祝把拔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最重要!


今天也是婆婆的生日,祝婆婆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出門在外能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