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柔柔今年就將要畢業了!
送了她一份畢業禮物…………….燙髮。
柔柔不像我自然捲這麼嚴重,只是頭髮會毛躁,我想若帶她去離子燙,頭髮就會柔順有光澤,至少一年不用煩惱。
所以早上和柔辛苦搭捷運到石牌站再改搭紅線19到天母新村的『ZAP hair salon』。
為什麼這麼辛苦選這家呢?因為它燙直是用資生堂水質感燙,而且燙髮價格還包含PGS前中後護理(這頂級護髮在其他髮廊的價格可是$2,000大洋呢!),且店內使用的產品全部都是用資生堂的,燙髮真的是很划算!


資生堂水質感
1. 染燙過後的受損髮可以燙
2. 燙髮過程能改善髮質
3. 燙後秀髮自然有光澤
4. 保濕效果佳,燙後秀髮水亮直順
5. 亞洲最新直髮技術
 
PGS護髮流程
燙前
1- PGS深層潔淨水-將頭髮中的金屬離子跟雜質徹底清除
2- PGS-CS洗髮-徹底對頭髮清潔
3- PGS特別護理N1-PA6成分配合行成類毛鱗片護膜.打好秀髮基礎
4- PGS特別護理S2-PPT胺基酸寡糖等成分修補皮質層補充秀髮水份及保溼
5- PGS特別護理B3-ICL及荷荷芭油成分補給CMC提升頭髮防禦能力
燙中
6- PGS溫度塑型前護理液CS-修補染燙髮所形成的受損髮
燙後
7- PGS燙後中和蜜CS1-修補毛鱗片的空洞和纖維提升頭髮彈力
8- PGS特別護理隔離霜-PPT成分配合針對燙後頭髮集中護理形成保護膜..增加韌度與中和蜜共同形成毛麟組織..使頭髮維持滋潤感
9- PGS燙後護膜CS2-滋養修補毛髮層在頭髮上形成保護膜
10- PGS清爽蜜-形成清爽有彈性的髮質

所有操作流程為日本資生堂公司標準程序進行
 
 
ZAP有三位設計師,其中二位是日藉夫婦(也是Boss),我是由Kaoru來幫我燙髮的。
 
每次燙髮上第一劑的時間總是很長,因為我髮根很不容易軟化,所以每次幾乎燙個頭髮都差不多要4個小時。而這次幫我上了第一劑後,助理用日本超微粒奈米蒸氣護髮機幫我蒸髮,聽助理說這台機器可花了老闆20萬摳摳呢!
助理大概幫我蒸了5~10分鐘吧,再看看我的頭髮說可以沖水了!……..什麼?沖水?…………有這麼快嗎?因為我不相信,所以請Kaoru再幫我看一次。果真…………..是好了,這台的機器效果真的是太神奇了!真是我們的福音呀!
拜藥水、護髮機、設計師、助理之賜,這次燙的我很滿意,頭髮又恢復了光澤,太高興了!而柔柔燙完後也超超滿意的,整天都超開心的哩!
忍不住對柔柔唱:她!以為她很美麗,其實只有頭髮還可以……………………
我這個馬麻怎麼這麼壞呀!
哪有啊!我的寶貝不只人漂亮,現在頭髮也變美了呢!
 
 
 
 
台北市中山北路7段102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預約專線:(02)2873-0703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