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0日是馬英久總統宣誓就職的大日子。
當新聞報導會發售紀念郵票時,我就想去預購了;但無奈只能在就職當日才發行,所以只好請爸爸幫我囉!
5/20早上同事來上班時,很高興的秀出她到郵局剛買到的紀念郵摺 (含郵票1套4枚、小全張及金箔小全張各1張和預銷首日戳低值封1個),還說只剩5套了!
這時二話不說,趕緊打電話給爸爸,看有發行什麼都買啦!
就這樣,爸爸幫我買到限量版。
還好我家附近的郵局是在住宅區,所以沒人有搶啦!

這麼多東西,我只愛馬總統啦!能跟總統住在同個文山區,真是備感榮幸哩!


5月20日就是要發行這~就職紀念郵摺



大家欣賞這些美麗的紀念郵票吧!





限量版中的其中一套~馬英九慈善公益紀念郵票



中華民國我愛你!個人化郵票


今年2008年發行的生肖紀念郵票



附這書籤?搞不懂!


昨天看到馬總統宣誓時,激動到熱淚盈眶!

看他一步步走進總統府,內心一陣澎湃!

英挺帥氣的馬總統,期望在這任職的四年中能有所作為,該堅持就應堅持;為台灣打造出全勝的天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