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老公看了一部我一直都很想看的「P.S.我愛妳」。
年紀越大,感情與思緒越容易被情節所牽引。
主角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我的情緒都跟著隨之起伏………………
我了解他們的情深、了解女主角的痛楚、了解要如何從中走出悲痛……………
但!那又是多麼的不容易!
 

此書作者艾亨說:「這是個關於愛和希望的故事,不管你幾歲、來自何處,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有失去愛人的恐懼這本書的靈感來自失去愛人後,隨之而來的情緒起伏,讓我們閱讀完後,能有勇氣相信愛情、堅信真愛能永恆存在。」
 
這句話,真的是一刀見血!
 
哭點低的我,從頭哭到尾!
老公在旁邊只會說,叫馬麻不要哭!
這時二個寶貝的反應就截然不同………………

柔柔說:馬麻不要哭!
玲兒:馬麻,儘量哭!
 
在家裡,我和玲兒最愛哭了!
不管看到什麼感人的電影、電視、甚至新聞………,這時就會看到我和玲兒拿著衛生紙拭淚!

還好,有玲兒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