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有認為你賺的錢少
雖然我們並不富裕
但我們想要什麼還是可以滿足
 
物質上的需求是無止盡的
所以才推動我們更努力賺錢不是嗎
 
不用羨慕別人開著進口轎車
我相信不久我們也可以擁有自己的房車
不需要一定要名車
只要有車我就很幸福很滿足了......
 
我喜歡跟著哥哥一早出遊
雖然我也很想補眠
但我真的很喜歡全家一起的感覺
看到爸媽跟小朋友的笑聲
我就覺好幸福好快樂....
因為我不知道這樣可以多久
很怕........
所以我很珍惜家人在一起的時光
 
我很滿足現在的生活
你的努力讓家裡生活更好
我很感謝你                       
                         
現在我的內心是滿滿的
現在的我真的是~幸福小女人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