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出奇的好。趁老闆跟老闆娘不在的時間,休個半天假和yoyo媽出去。

我選了一家未曾去過的餐廳,在師大商圈內充滿地中海風格的米克諾斯。

 

 

這家餐廳不難找,雖然在巷子裡。他整個外觀就是藍白相間的希臘愛琴海風,所以一眼就看到了。

這裡主要的菜單就是義大利麵跟焗飯,最特別的是有多種精心調製的醬料可以選擇。

我們今天點商業午餐,含前湯.麵包.義大利麵.飲料,這樣才$220而且不加服務費,超划算的!

只顧著聊天,我都忘了湯內有什麼料,但味道是不錯的。
 


海鮮義大利麵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但實際真的是好好吃唷!
醬料我又忘了我點的是什麼口味! 
它的醬汁真的很特別,令人吃了還想再吃,是我從未品嚐過的,下次一定要帶家人來。



右邊是附贈的飲料~咖啡
左邊是我點的蜂蜜檸檬茶,是不是特別大杯?
不知小姐是怎麼聽話的,我說我原本點的咖啡要換成檸檬茶,結果送來卻這麼大杯,我當時就知道我一定會補差額的。
果然沒錯!補了80大洋! 



這藍色水瓶是我們的開水,多像酒瓶呀!
 

我們的位子上頭是有採光的,超有feel的!  
yoyo媽不准我拍她,所以叫她把頭撇過去囉!
  

整個下午我們就耗在米克諾斯,我們待到快6:00才離開。

因為有聊不完的話,所以我連餐廳也沒照什麼相,但有稍微逛一下餐廳。

裡面座位蠻多的,還有地下室可供團體聚會;

我想這裡晚上或假日人潮應該會比較多吧,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座位!

因為整個下午連同我們只有二桌客人!

 

期待下次再來,我要點其他獨特口味的義大利麵...........好好吃喔!

 

 

米克諾斯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38巷32號
電話:(02)2363-3457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四 11:00~00:00
     星期五~星期六 11: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