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明年的記事本穿上我做的布衣。90050.gif
照片 018.jpg 

禮拜一因大樓的地下水管破裂,害我一整晚都在等水,這時就深深體會到沒水用真的好痛苦!不能洗手.洗衣服.沖馬桶..............,最痛苦是..............不能洗澡啦!

害我一整晚都睡不好,輾轉難眠!

所以隔天一早6點全家都到爸爸家洗個舒服的澡澡!

這時我就很佩服晚上不洗澡的人怎麼睡得著?

床~就是乾乾淨淨,全身也要乾乾淨淨,身心放鬆,睡眠才會有好品質不是嗎!

但早上再沖個澡,精神真的很好,只是我太懶了,睡覺覺還是比較重要!


就因為一整晚等水沒事做,才會動手做布衣。
這是我參考純手感.布書衣做的類似款。
照片 020.jpg


裡面用格子布    hagire1.gif
照片 019.jpg 


這二塊布都是我很喜歡的,完成後我也超滿意的!
照片 021.jpg


          illust-hokkori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