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認識老公到現在,沒過過幾個情人節,五根手指頭都算的出來。0601.gif


兩人相處久了,對這種節日或紀念日生日什麼的,都不是很重視,只要對方有心就好了!不像談戀愛時,對節日特別敏感,沒過沒慶祝就像天塌下來一樣不得了!


所以現在情人節對我來說,真的像大家所說的~商人的行銷手法。    


所以,晚上和老公窩在客廳看了二部影片,[死亡倒數88分鐘]和[我的意外老公],這樣和老公開開心心的看個電影,喝個熱茶,我就覺得很滿足了!041.gif

 

午夜時,二個寶貝叫我們到書房去?

 


幹什麼呢?


心想一定是為我們二個做了什麼貼心的事,但我又猜不到!


結果......................................................

 

............................................................

 

DSCF4596.jpg 

 

真的!

這樣就足夠了!098.gif


這輩子擁有妳們

是上天賜給我最大的禮物了!    Emotion_040992_66_WWW_CAKE_IDV_T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