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買了二盒炒飯回家,當然老公自己一盒、我和玲兒分一盒吃。

因為在減肥中,所以我挖了1/3盒的炒飯,剩下的就全給玲兒了。

最近不知怎麼搞得,玲兒的胃口不是很好,竟然炒飯吃不完;做爸媽的當然希望她吃能吃完啊!炒飯又沒很多!

但看她面有菜色,我就說那再分一半給我好了………..

 

怎知~

小惡魔的天性又發威了! 不高興了喲! 很生氣.gif

 

一邊生氣、一邊把飯吃光光,就氣嘟嘟的走回書房去了。

把拔把她叫到客廳來,整張臉就是呈現這副模樣~
DSCF4678.jpg 

 

一定要把惡魔的樣子拍下來~

還怕我照相哩!洋蔥頭[沒什麼嘛].gif
DSCF4676.jpg



乾脆閉眼睛~

這樣就行了嗎?挖鼻.gif
DSCF4677.jpg

 

叫妳吃個飯需要這麼生氣嗎?嘆氣.gif

還氣到淚眼汪汪cry1.gif

那吃甜點

為什麼再多妳都吃的下? 汗.gif

真的是~

    大惡魔呀!滴汗.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