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個小壞蛋,卡片早寫好了就是拖到星期天晚上才給我,真是沒誠意!

害我等這麼久!不悅.gif


柔柔送我的 ~ 一定要叫我老母嗎?
啜泣.gif
DSCF4915.jpg 



卡片還是立體的哩!會不會太豪華了啊!DSCF4915-2.jpg

雖然只有短短幾句(柔說不會寫...不知要寫什麼......眼花.gif
但馬麻看了還是超開心的~感動咧! 開心.gif 
 DSCF4919.jpg 



 這是綵兒惡魔送的 ~ 是怎樣呢?二個說好一定要叫我老母嗎?生氣.gif

DSCF4915-1.jpg

 DSCF4913.jpg 

DSCF4914.jpg

 

為什麼不能叫惡魔?


對啦!要叫惡魔啦! msn002呵呵.gif 

 

收到二個寶貝的卡片,真的既開心又感動!

是妳們豐富了我的人生!

在我的生命中謝謝有妳們陪伴!謝謝.gif

 

也是妳們給我這個中年女性無比的自信

就算我素顏在家

一臉暗沈無光 帶著熊貓的雙眼

真的....................恐怖喔.gif 


但妳們看到媽咪還是大聲說

媽咪~妳好正!妳好漂亮!愛.gif

 

吼!聽到我的心裡真是超high! 高興.gif

我的信心都是妳們給我的啦!愛妳們唷!啾一個.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