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領牌了

明後天老爸就有新車可以開囉!

 

雖說心裡不要去介意

但內心著實不舒服

我知道做父母的很難做到公平

每個子女有每個子女的感受與想法

 

雖說你先答應文換車時要把車給他開

當下聽了不是很舒服

但那是你決定

 

可是話說回來

你有沒有想到我呢?

我的內心感受又如何呢?

 

你知道你女兒目前的狀況嗎?

 

我們很吃力

 

但我們這麼做只是為了讓您開心

 

但可以想想我們嗎?

 

可以將心比心嗎?

 

 

 

算了!發發牢騷!

 

我知道您個性永遠也不會改!

 

我雖不高興

 

但又能如何

 

誰教您是我最愛的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