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我正在吃曾記好吃的黑糖蕃薯.
走到我的臥室,我的玲兒正舒服的躺在我的床上看著電視.
我撲上床去抱著玲兒……
玲:「馬麻,妳在吃什麼啊?」
我:「我在吃黑糖蕃薯。」
玲:「我也要吃!」
我:「放在客廳啊!妳自己去拿。」
玲:「馬麻,妳幫我拿嘛!」
我:「………………
玲:「可愛的馬麻!」
玲:「漂亮的馬麻!」
玲:「美麗的馬麻!」
 
嘴甜成這樣,叫我這個做媽的怎麼不幫她拿啊!

真的我們家的………………………小寶貝……………………………小甜甜…………………………………………小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