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的回憶了~

從小有記憶以來,我的堂妹、堂弟、表妹、表弟好多人,且年齡都離我有一段距離,

而跟我最親的就屬天馨及小菁了!

 

因為我這個做大姐的七早八早就跑去結婚,三年後又生了孩子,完全沒有跟堂表妹連絡,簡直是音訊全無。

 

今日因為阿嬤的離去,反而讓近50人的家人全部聚在一起,真的好不容易!

這也證明了阿嬤真的是好福氣、兒孫滿堂哪!而且每個人都健在,真的是不簡單!

 

在十月十日這天,我參與了堂表妹第一次的聚會。

謝謝妳們這群可愛的妹妹們,還記得我這位40多歲的中年婦女…………

我的內心有說不出的感動哪!

 

雖然我來不及參與妳們的過去

但期望在未來的日子裡

妳們在生活中有任何的疑惑及感情上的困擾

我都會樂意提供我這40多年來的人生經驗與領悟

希望妳們的人生道路走的更平坦與順利

 

祝福

我這群美麗且充滿活力的女人們!

一定要讓自己活得精采而且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