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載著玲兒回到家,停好機車準備踩下駐車脚架時................
怎麼今天踩的特別輕鬆?

決定重來再停一次

當我再把機車往後拉時.....

神奇的事發生了............
脚架竟然斷了................什麼................機車脚架這麼堅固竟然會斷...

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上次才發生油箱蓋彈不開,因為生锈了,只好換了一個新的彈簧.
所以現在每次停車我都要套個塑膠套在座墊 ~ 實在有夠麻煩了!

還有從買到現在一直存在的問題,就是

每次天氣一冷,我的機車就發不動,一發就是好久,

看別人的機車一發就動........

機車行老闆說因為這車型就是這樣,所以比較省油,

後來受不了還是請老闆調一下機車,結果還是沒用!............... 哎!

所以........................

我發誓...............................
下次決定不再買三陽機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