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柔柔的期中考試成績不盡理想 (4科都是80幾分)
所以家裡氣氛很不好!
上禮拜老公就大發雷霆,叫柔柔不必去課輔班了,他要自己教!
為了小孩的教育方式,和老公也爭執很久,
雖然我不贊同他的看法,但也只能讓他試試看,
是否他的方式對柔柔是有效的!
這時真的感到很無奈,夫妻對小孩的教育方法真的有時是無法達成共識的,
為了這個爭吵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現在是教育問題,以後可能因為小孩的交友或者工作,我和老公可能也會意見相駁,到時又是另一場家庭戰爭!
所以最近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因為這樣,他又把事情牽扯到我身上,說我沒有企圖心,就甘願這樣做個小職員,領個這樣的薪水….,其實聽到這段話真的很傷我的心,雖然知道他是無心的!
就在上星期才和舊同事吃飯 (都是女生),在座的至少都是襄理級的,其實當時我就覺得自己很沒出息,很難過!現在老公又這麼說我,我直覺就是我在他同學間,我這個做老婆的讓他很沒面子!
我就是這麼沒有企圖心的人,雖然明知這把年紀在工作領域裡該有一定的職位,但很多事情是無可奈何的!偏偏我又不是個爭權奪利的人!
老公這麼看我,我真的是心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