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最後一年配發員工紅利股票了! 所以很期待也很珍惜今年6900張的股票!
要如何配發呢?真的不知!
配發基數的版本修了再修,改了又改,
雖說我們是上市公司而且是有制度的公司,
但針對獎金的發放真的是................毫無標準可言!

為什麼會期待,因為我知道這次發放的準則,就算上面打個折扣,
我的張數是多少我心裡有個底.
但今天早上當我打開mail,看到配發的明細時.....................................
心情頓時降到谷底!

再怎麼沒標準,總也會照我架的大表去修改,
總是差不了太多,
但這次真的差的太離譜了!

幹麻叫我版本一修再修,一改再改啊?!
考我excel的能力呀!

自己一張紙一支尺就可以決定所有一切!  
真想駡 ×××
..........但這一直以來不都是事實嗎?! 


沒關係! 沒關係! 自己要想開些! 不要讓自己處在不愉快的狀態!

還好,慶幸自己的老公很爭氣,我這輩子就靠你囉! 我的好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