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哥哥提議到陽明山的蒙馬特吃中飯,順便走走!
所以託哥哥的福,才知道有這麼一個美麗的地方,而且這間是由一位專業攝影師所開設的一家溫馨的店!

大門入口處~不是很醒目,但一進去却是處處驚喜!



我們用餐的一隅



裡面的光線及空間讓人放鬆



小木屋~這裡也可以用餐喔!



小木屋裡充滿異國風情


裡面只能容納一桌,小小的却很溫馨!



大家也可以在外邊用餐,雖然出大太陽但陽明山上却非常涼爽!



這裡套餐一客$380而且不收服務費,很划算呢! 而且到處都是攝影的美景!


主菜~我們點蕃咖炒辣雞及迷迭香雞排各二套,烤雞排的味道很棒唷!


餐後甜點 (奶酪) 及冰咖啡.冰紅茶,它的冰紅茶有股香味,不知道是加了什麼,很好喝!



這裡有很多攝影師帶模特兒來拍照,聽說有人一拍就拍了7個多小時呢!



我的玲兒也是我的專屬模特兒呢!



這個門應該是廚房的入口.



這裡的光線拍起照來特別美!



到處可見主人的用心



這個包廂有人先訂了,不然這間佈置真美!



廁所旁的一景~這裡廁所很大很有特色,本來要拍幾張照的,但裡頭有人,而我也忘了要再拍.



餐廳往上走還有一間很大的地中海風情的屋子



這是玲兒幫我們照的唷!



我的專屬天使!


男:不是說好只有我們自己來的嗎? 
女:ㄚ我也不知呀! 我怎麼知道他們這麼愛跟?!



這張超像沙龍照的~我自己覺得的啦!



我的帥爸.亮媽



難得我倆有張漂漂的照片



下次來一定要把那間大包廂先訂下來,這次沒照到相超可惜的!

到這裡一定要開車來,這裡非常適合和好友聚會聊天,非常舒適的好地方!


蒙馬特影像咖啡
陽明山菁山路131巷13號
(02)2862-4347
0935-792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