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玲兒右臉頰莫明其妙的有一塊白色的斑,而且久久不退。
久了,玲兒也在意了起來,一直叫我帶她去看醫生。
本來想帶她去萬芳醫院看皮膚科,但想到每次都要花好久時間看診,所以就去隔壁的黃皮膚科看。

結果,黃醫師一看就說是汗斑,要我們少照太陽,否則色差會越來越明顯,而且不會好!最後,他只開了一條藥膏,說擦了會讓臉的汗斑摸起來不會凸凸的。
就這樣,玲兒認真的早晚擦了快一個月也不見好轉,而且越來越明顯!
有一天晚上我們全家到通化街的鮮芋仙吃冰,玲兒羞怯的用手一直遮著右臉頰,連吃東西的食慾都沒有了!
所以,我決定帶她去萬芳醫院看診!
我是掛王國憲醫師的門診。我們等到晚上9:10才看到(真的好多人喔!)。
結果王醫師一看就說不是汗斑,是白色糠疹
他說過敏的體質較易發生,出門要擦防曬品,擦葯大概二個禮拜就會好了!但有可能會再復發!
我聽到會好就很高興了,只要玲兒注意防曬就可以預防!

 所以,看病真的要找大醫院,興隆路上的黃皮膚科我這輩子再也不會去了!


在萬芳醫院等看診時很無聊,所以就拿起我的T100..........................

在看我嗎? 

讓妳拍張迷人的我好了!

還要拍嗎?

親妳一下好了!

不給妳拍了!



嚇妳一跳!.........是啦!嚇媽咪一跳啦!靠我這麼近,照片都模糊了啦!.......

好無聊唷!做鬼臉給妳看!

什麼?...............等這麼久,還沒叫到我?..........

要不要吃?..............

經典吧!



領完藥,我們回家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