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柔柔的身材,我這個做馬麻的很辛苦,當然柔柔也相對要付出啦(吃遍數種藥丸.喝下一碗碗中藥)!
還好,爭氣的柔柔,上圍讓我還蠻滿意的,當然再持續慢慢增大也ok啦!
但唯一讓我頭痛的就是身高。
什麼藥沒吃過...什麼醫生沒去看...,也讓我荷包失血不少,但就是沒什麼起色。
上回又在東森購物看到順天堂的登大人,我一口氣又買了半年份,想說這次玲兒也一起吃好了!
現在二人大概已經吃了一個多月了。


今天一早興起,幫二個寶貝量身高。
高興哩!二個都長高了耶!

柔柔現在150公分......長高了2公分!


那玲兒呢?
上個月在學校量150.7公分
今天一量竟然又長高了耶!.........152.6公分!



一早就高興的哩!

連把拔也說我辛苦有代價了!

謝謝二個女兒幫忙啦!馬麻愛死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