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晚上柔柔下課回來,我在房間就聽到她在書房跟她把拔說:
為什麼我的內褲被染成紅色的啦!(我習慣把洗乾淨的衣服晾在書房除濕,一方面乾的快,一方面衣服不會被後陽台鄰居的油煙味給燻臭!)
這時我心想,這次把拔的T恤是有被我洗的染到一些些紅色,但我沒印象其他衣物有被染到呀!

沒多久,柔柔到房間又問我一次,我到書房一看…………………………………………天呀!


小一的柔柔

這件是我今天新買給妳的內褲啦!
會有染色染的這麼均勻嗎?我的媽呀!

我買過同花色的小褲褲,是黃灰條,一條黃.一條灰.一條黃.一條灰,而今天我買的是粉灰條..
 
生了這個笨女兒,怎麼辦?
以後男生隨便一句話,就把我的寶貝給騙得團團轉了!
不看緊一點怎麼行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