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獨自一人在客廳看著韓國電影"戀人絮語"



劇情簡介》- 離別,也是愛情的一種面貌… 若你很久沒被感動過,請跟著他們一同經歷生命最真實的悸動… 熱血消防員希望結束最後一次火場任務後,便能向交往多年的女友求婚,這個心願可否被實現? 失業3年的青年,女友因無法忍受長期貧窮決定分手。為了贏回芳心,他開始經營替人處理分手的生意,而他是否能幫助自己找回真愛? 鎮日為工作忙碌的女人,察覺不到孩子渴望母愛的眼神。為吸引媽媽注意,兒子惹出不少麻煩。在此時她發現自己身患惡疾,母子將何去何從? 在遊樂園扮小丑的女孩,對畫家男孩一見鐘情,只是兩人在無法開口說話的溝通下,愛情要如何萌芽? 四段情感,四種面貌,在雨季的城市悄悄上演…… 



4個故事,只有車太鉉這段不吸引我,若我是他女朋友也會選擇離開他,只有愛情,太不切實際了!

整部電影看到一半,只有遊樂園這段看了會讓人內心感到暖暖.甜甜的.很可愛! 一切就像現實生活一樣,隨時隨地在我們身旁發生,有時快樂.有時悲偒.有時氣憤......,所以看到這裏,只有感到心有戚戚焉.

但到最後,看到兒子在醫院外,穿著雨衣淋著雨大叫媽媽,內心感到好酸,不禁也跟著小男孩大哭!
在孩子最需要母親的時候,母親選擇的是工作與應酬,一切想要重頭時,却又............,
孩子童年只有一次,若無法好好陪在他們身旁,當初又何必生下?

最令我喜歡的就是消防隊員這段故事了
二人堅持不願說出 I love you,總是想等到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對的氣氛.........再說
也總是期待著對方先說出口.

最後一幕,女主角透過電視螢幕看到自己摯愛的男人在火場中告白,接著在火焰中淹沒,這時我也跟著女主角崩潰了! 誰能承受自己深愛的人在自己眼前死去?並在死前仍知他內心是如此深愛與惦記著妳?!
我真得哭到不行!感到心好痛好痛!

明知 生.老.病.死是一定的過程,但我知道我仍是無法以平常心看待它,到現在為止仍然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