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綵玲竟然也有自己的網誌了!
因為今明二天要舉行期中考
所以昨晚跟玲兒說要複習國語(圈詞部份)
我想只要國字會寫,玲兒應該沒問題的!
回到家,寶貝洗完澡就躺在我的床上看電視 (很舒服的樣子!)
我就在客廳等她,看她什麼時候才要複習功課.
等到9:00終於想到要出來找我了!
 
幫玲兒複習一到七課圈詞考試,一直到10:00才考完,
還是有好多字忘記怎麼寫,哎!
 
不知怎麼搞得,今天感到特別累,幫玲兒複習時就在打盹,
所以就早點上床睡覺覺!
睡覺前想說看一下寶貝的網誌,沒想到她寫今天的心情是…………………………………………………………………………
……………………………………………………………………………
…………………………………………………………………………
要考試了!! 被媽媽逼的好煩~~

天啊!我這叫逼她!!!

我就跟把拔說,明天我不逼她了,隨便她要不要複習功課!
結果還被他唸,說我不負責任!
 
以前唸書誰管啊!都是要自己自動自發!
現在幫女兒複習功課還被抱怨!
其實本來唸書就是要自己唸,
哪還要父母催促啊!
所以我才想不要再幫女兒複習,考好考壞都要自己承擔!
結果還被老公說不負責任!
 
我這個做媽的~
到底要怎麼做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