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哥可以知道好多好玩的地方喔!
趁著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剛好也是中秋節),我們到了桃園味全埔心牧場

 



 
很美的牧場,雖然門票有點小貴,但它真的把園區及乳牛照顧的很好,所以還是值得的!



這是孔雀,看得出來嗎?


一進大門走沒多久,就看到有在出租脚踏車,我們心想園區這麼大,所以就租了二台四人座的協力車來騎騎。




奉勸大家,來這裡千萬別騎協力車,騎了反而更累,還白花了$700大洋(4人協力車1H $300、單車1H $100),還不如用走的!最糟糕的是,花了錢不打緊,柔柔還不小心騎到跌倒,摔得左脚踝整個腫起來,痛到連路都沒辦法走!當然,連玩都不用玩了!所以,就先去看10:00的迦納非洲表演。

脚脚腫起來了啦! 痛........
 
表演完後,爸爸幫我照顧柔柔,所以我們就隨處走走!
 
這是套馬遊戲


要將繩索套上馬頭還真不簡單哩!但老公竟然成功了!



漂亮的馬車




這裡可以讓大家親自體驗擠牛乳唷!



玲兒當然要來體驗看看囉!



再靠近一點看


這個編號2111的乳牛一直盯著我看,有這麼好看嗎?



因為柔柔受傷,所以我們也沒走多遠就準備回去了!

本來我們要搭園區小火車到大門口準備回家的,結果看到販賣部外面掛著“急救護理站”的牌子,想說看看有沒有冰敷帶或葯貼可以讓柔柔的傷口好一些,結果這裡只有簡易的葯箱,小姐建議我們搭小火車到辦公室去,那裡有比較齊全的設備。

所以我們又搭車到辦公室去,那裡有護理士幫柔柔冰敷,因為她擔心有傷到骨頭,所以幫柔柔用木板固定傷口,再請他們的同仁開車載我們去醫院照X光,以確保只是單純扭傷。還好,真的沒事,不然就大麻煩了!

在此謝謝埔心牧場的工作人員,他們真的很貼心;我們下車時還跟我們說抱歉!他們的服務真的無話可說!
 
之後,我們到衍智的店裡用餐,小朋友可高興的勒!
當我們用餐用到一半,看到隔壁桌一個女生站了起來,彎著腰和同桌的男生聊著,她穿著一件極短的黑色澎裙,彎腰時三角褲褲都露出來。這時我就警告我二個寶貝,以後不准穿這麼短的裙子,穿這麼短就給我試試看!......................皮癢唷!
 
女兒,聽到沒!不要把老媽給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