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到木柵市場買菜,就算會買也是在公司附近的成功市場買菜回家。

看今天天氣不錯,而且要幫柔柔買母雞燉補,所以今天我們全家出動到木柵市場去。

但就是有這麼巧的事,在市場二樓碰到董事長及特助!阿娘喂.gif .........人真的不能做壞事,想搞壞主意,隨時都可能被抓包咧!


要奉勸天下為人夫的,不要搞香艷刺激的婚外情,家庭還是最重要的,沒有了幸福的家庭,還談什麼事業?

每每聽到和外婆談情說愛,輕聲細語的,我的無名火就上來太超過.gif,最氣破壞及背叛婚姻的人!打從心底就瞧不起這些人!而偏偏辦公室裡就充滿這些令人鄙視的男男女女,真是不削!吃大便.gif

5hana.gif    3hana.gif  

 

之前聽同事講和董事長及特助國外旅遊時,兩人是多麼如膠似漆........,當時聽了只覺得可能是做給員工看的吧!讓大家看她們是這麼的恩愛!

 

但今天在市場看到鄭董及特助,我相信他們是真的恩愛夫妻!看他們手牽手的表情,我知道~是幸福!臉紅.gif

 

我就打趣說,你就不會這麼牽著我?

 

老公回答,我們手裡拿這麼多菜怎麼牽?若沒有的話,我一定牽妳的!

 

不管是不是真心,但聽在我耳裡,內心還是有滿滿的甜蜜!啵.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