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馬麻67歲生日。
DSCF4835.jpg 

疑...........................把拔幹麻拿個問號?是一時忘了媽幾歲?還是這是個秘密啊?我想女人到了這個時候,年齡應該不是個秘密了吧!

今年生日還是選在爸喜歡的儂來吃飯,他們老人家高興就好,我真的不必太多事太囉嗦才是,最重要是我的爸媽要開心!

爸的表情........笑的勉強...................但媽.............很開心勒!
DSCF4830.jpg 


我的二個寶貝......................能不能不要一直裝怪臉?
DSCF4833.jpg 

 

後來自己想想,我是否真該閉嘴不要太多話?這樣爸會不會難過?菜把拔點多了,就乖乖吃下讓肚子撐爆再說,不然帶回家冰,幾天後再送進回收桶;蛋糕買太大,吃不完也帶回家冰,幾天後大不了也送進回收桶。

我是不是應該這麼做?!現在至少順從他們的心意,而不是處處糾正他們怎麼做才對(雖然我們是對的)!

大家都說人越老越像小孩,爸媽會不會也覺得我們做子女處處不滿意他們的決定與作法?他們會不會內心受挫?會不會覺得做什麼都不對?

我應該事後找機會再好好跟爸解釋,而不是當場讓爸難堪。

我真的該改改自己的壞脾氣!

我還能陪他們多久呢?人有旦夕禍福 月有陰晴圓缺.............097.gif

任何事情都難以預料

又怎能知道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有多久?

 

但現在058.gif

我至少知道

我們一大家子是幸福的!

 

祝我媽咪~生日快樂!   

永遠快樂!  

 

有你們的陪伴

我覺得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