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無法如願買Benz給您開,但做女兒的我還是盡我所有能力幫您換車。

我選了口碑最好的Lexus,因為這台車幾乎沒有什麼故障或小毛病,所以可以讓您日後維修或保養都是最便宜的!

 

為什麼不能等二年後收入較優渥時再買給您呢?

因為我知道您內心非常渴望能開新車

因為我不知道您還能再開幾年?

因為我不知道今天過後 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有後悔的一天

 

我一直很害怕您會不喜歡這台車

因為我的能力只能買200萬之內的房車

但看您回家後馬上細讀DM

也急於想了解如何駕駛這台車

 

我知道

您是喜歡它的!

我的心就安了許多!

 

這是專屬您的Lexus ES240

只有您才可以駕馭它喔!開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